柒澈骑车

这儿柒澈!是coser画手oc人,扩列大力欢迎在置顶!最近常在wb同名可以来找我玩!
景哥鸡腿bot

嚯哈哈哈哈哈哈玩红蝶真爽ヾ(≧∇≦*)
红蝶一定要用好二技能,不然二技能就真的废了。
一定不要在空中飞过去,很难。
要等求生者来救队友,马上就到椅子了的时候你再下来,第一次刀不擦刀,第二次求生者就倒了!
第一张图是我本来在大门开启的情况下只打倒了一个人,不过他没带大心脏,没起来。接下来先知,医生(上过一次椅过半),医生2都过来了,我就利用二技能下来,一箭双雕hiahiahia,虽然最后有俩逃出去了,但是太有意思了哈哈哈
第二个是我飞天下来,正好把空军打了个恐惧震慑,正好幸运鹅也飞了
最后一个就是哈哈哈,只有一个半血祭司了,我死守地窖但是我居然没有发现祭司过来了(其实我本来就像放祭司的),就跑了

评论(5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