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澈骑车

这儿柒澈!是coser画手oc人,扩列大力欢迎在置顶!最近常在wb同名可以来找我玩!
景哥鸡腿bot

来lof也发1发

这里cn柒澈,是coser画手oc人,幸识!

扩列热烈欢迎不要鱿鱼快来!!🤤🤤🤤💍💞

微博等大平台基本同名:柒澈骑车

(wbqq有正经简介会稍微完整一点 这边没咋写(

q:3466191152

v:lzylzylzy0814

qq二维码也在图上捏 留号或者直接加我都okok

我是勤奋的点赞机器人 看到动态更新就会赞 互赞资料卡也kk

平时喜欢搞些考斯普雷&随便的脑洞 发菜画 给oc/喜欢的角色疯狂约几百张稿子

最近坑蹲在惊封/韩漫痞子学霸

找我唠嗑分享啥的我都欢迎!快来找我玩!

评论(14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