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澈骑车

这儿柒澈!是coser画手oc人,扩列大力欢迎在置顶!最近常在wb同名可以来找我玩!
景哥鸡腿bot

第五人格最喜欢用哪个角色呢?

这个本来是我在bcy上回答的问题,毕竟也算是攻略嘛,就发过来看看嘿嘿

很长但是大家请看完~ヾ(≧∇≦*)


喜欢用香香师,医生,盲女,红蝶,空军吧,最喜欢就是香香师医生红蝶了!

香香师简直就是遛屠的最佳人选!在合适的时候洒香水,打一下回血。救人喷香水扛刀,救玩人回血嘿嘿嘿ヾ(≧∇≦*)!在联合狩猎里简直就是天堂,买香水有6个,我可是有12条命的女人吼吼吼(用完还可以再买)!!

还有大家好多人都不知道的,香香的缺点不是修电机炸机会回退很多进度嘛(这也就是大家不愿意玩的一点了吧),你们没有看到官方更新了——掩耳盗铃,点满三个天赋炸机的时候不会损失破译进度!这简直就是对香香的最大优势嘛!我有时还会开局炸机看监管者的位置嘿嘿嘿(因为掩耳盗铃点满了监管者发现不了又不会损失破译进度)ヾ(≧∇≦*)

再个就是我们的天使——医生艾米莉!ヾ(゚∀゚○)ツ

医生谁都会用吧,点天赋避难所,队友倒地屠夫擦刀时过去治疗(前提至少有三层,调香师佣兵最好别过去倒地治疗),擦刀完再扛一刀,队友就起来了!医生在联合狩猎里一定要买止血剂,炒鸡好用!

红蝶的话,大家都知道刀短吧,没事啊,只要离得近一点就行啦,多空刀好像更容易打出厄运震慑(;´ρ`)~大家也一定要记得会卡Bug飞,调换视角正确天下都是你红蝶的!红蝶不用张狂加存在感,Bug飞无敌,踩板也很快呢,这都是优势!

盲女我就不说了,一般是要修机,没错,一般。hiahiahia有谁和我一样盲女遛监管者两三百秒举个爪哈哈啊哈_(:з」∠)_只要有透视,巨力(划掉 嘿嘿嘿),佣兵前锋修机你遛鬼!ヾ(≧∇≦*)


蟹蟹大家看完_(:з」∠)_


评论

热度(5)